半世浅蓝
苏莞 苜蓿|Sangita/Zero|大一|昼夜 宫野真守|喻黄死忠 新欢云次方|CP:素梦未歇.
 

祝可爱的天天生日快乐!!!

恭喜成年 喻总可以合法上天了x

这次的生贺分量几乎是我给本命过生日最重的一次 也是最认真的一次

首先这个人终于摆脱了高考迈入了社会 其次我真的没想到我爱了一对儿CP两年仍然热情不减.

开始做生贺应该是从七月十几号开始的 当时为了防止自己的拖延症提前了20多天开始准备 现在发现自己真的非常了解自己的拖延症2333 这个人直到过生日的前一天才把所有东西都准备齐全.

说实话真的挺累的 因为作为一个业余pser真的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思路 而且由于版权问题和非商使用的原因自己又不能使用同人太太的图 只能不停的看动漫截图来截图去.

私认为动漫的天天还是比较局限的 服装大部分偏蓝色 风格也非常单一 导致有好几天做不出来自己满意的图.

幸好最后还是完成了 尽管有一些图我并不满意 但我至少努力过 已经很开心了.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他们啊.

“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.”


硬凑了18P

BAN6+SX5+ZX3+TS1+现在你看到的这个人的叨叨叨*1

是的这是16个 还有两P一首是自己唱的歌<不负时光>和周边晒图

由于图片限制就不在一起放辣w

至于歌我不知道能不能发lof上...


还有就是希望能有同样喜欢全职的小伙伴儿能和我一起玩啊呜呜呜

这个人话废其实特别害怕和陌生人说话

却又特别想和别人交流.


最后希望这个定时发布能平平安安的发出去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备注:

2P有借鉴 且少天来源于全职官方炎铃太太的画 若侵则删.

7P的文字泡字效的背景思路来源于全职动漫叶神周围的文字泡 背景是自己用笔刷画的.

9P手写文字来源于《全职高手》原著、普希金、喻黄同人文《夏日倾情》、喻黄同人文《清嘉》 若侵则删.

一切图禁止商用欢迎抱图 如果有人想要单图可以私信我我可以发.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半世浅蓝/Powered by LOFTER